岁岁平安

【三岁×奶栋】

◆叮!恭喜奶栋获得新成就:咖啡风油精

奶栋在自己学校旁边的出租屋里正刷着题,屋子里没开空调,而奶栋只穿了一件薄卫衣,就在书桌旁边疯狂的刷着题,桌子旁边堆了好几个泡面桶,一个咖啡的空盒,里面装满了空袋子,以及两三个风油精的空瓶。

“冻死了…”奶栋小声的抱怨了一声,打开了空调,又把卫衣的拉链往上拉了拉,刚想继续刷题,一阵困意就涌了上来,成功的将奶栋的思路都搅混了,只好停下来去冲一杯咖啡,又顺便往里面滴了几十滴风油精。

奶栋此时正在一脸苦涩的端着那杯混合体,好像在端着一杯毒药似的,狠了狠心一口灌了下去。

“咳咳!咳!咳…”顿时一种又苦又酸又辣还呛鼻子的味道争先恐后的涌进了奶栋的口腔,风油精的呛使得奶栋开始猛烈的咳嗽,感觉都险些将肺咳出来。

奶栋刚想继续刷题,突然被胃里传来的一阵剧烈的疼痛牵住了,使得奶栋不由自主的俯下了身子死死的摁住自己的胃部,似乎那样就可以使胃部撕裂般的疼痛缓解一下,可是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作用。

奶栋的呼吸声越来越紧促,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手机,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用手扒住了桌角,用另一只手将摆在离桌角不远的手机轻轻滑过来,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奶栋早已经疼的脑袋发晕,随便摁了一个号码播出去。

“喂…奶栋啊…”拨出的是三岁的号码,奶栋听着三岁略微显得慵懒的声音,感觉心里都有了些许的安慰,随即颤声说到:“我胃疼死了…你在哪…过来…”

“胃疼!”电话那边的三岁立刻就没了睡意,从电话那边传来了穿衣服的声音,“在哪,我马上来。”

“我租的房子里…”奶栋现在的声音虚虚的,似乎马上就要晕倒,挂了电话后,奶栋就开始了原地装死,跪在原地用脸贴着地,这样自己的腹部被大腿紧紧的贴住,疼痛似乎都缓解了不少。

“奶栋开门!我没钥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奶栋的思路,捂了这么久胃部早就没有刚才似的撕裂般的疼痛,刚勉强能走动,拖着软绵绵的步子到了门口,把手软软的搭在门把手上,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摁下去把门打开,看到门外气喘吁吁的三岁,情不自禁的身体一软,整个人都倒在了三岁身上,任由三岁关上门拖着自己进了屋,将自己安置在沙发上。

“遭了!”奶栋在沙发上躺的好好的,突然想到了什么,从沙发上弹起来,又因为胃疼不得已的躺下了,心里是异常的忐忑,他哥又不瞎,这么多东西怎么可能看不到?

“我要死了,是被我哥打死的,也是疼死的。”奶栋一脸苦逼的看着三岁在厨房和客厅来回穿梭,给他捣鼓药和粥。

那个本来很温柔的哥哥现在黑着脸,手里拿着一杯滚烫的药,递给他后冷冷的说了一声:“喝了快点。”

“烫着呢,等一会。”奶栋虚虚的握着还冒着热气的杯子,语气听起来极像是为自己开脱。

“我TM…算了…”三岁顿时有了将奶栋脑袋扭下来的想法,默默的在心里将那个场景重复了无数次后接过了那个熊孩子的药,吹到差不多凉后在自己手背上滴了两滴,确定不烫了后一把拽过奶栋,托起他的下巴半喂半灌的把药喂了进去。

“还疼吗?”三岁揉着奶栋的胃部,关心的问到,“最近都天天吃的啥啊…天天就吃泡面咖啡…哎对了,风油精干嘛使得,你不会…往眼睛里滴?”

“还有一点点…”奶栋似乎都预料到自己一会儿的后果了,说话的语气都带了几分悲壮,“我看百度上说了风油精可以醒神…就…就搞了几瓶回来试试…”奶栋刚说完这句话,他就已经在三岁腿上趴着了,巴掌争先恐后的扇上了身后的两团软肉。

“要考试了就能这么作死?”三岁一边问,一边继续给奶栋身后的软肉上色,二十下过后,奶栋的身后已经开始发烫,倒也不是很疼,但是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人羞得没法儿。

“哎哥!疼!停停停!错了我错了!松手松手…求你了…”

三岁又往臀腿处盖了两巴掌,成功的又引起奶栋的惨叫,然后把手一松,奶栋立马就弹了出去。

“哎呦…疼疼疼…”看到奶栋近乎疯狂的揉着身后,惹的三岁直想笑,去厨房盛了粥,看着奶栋吃完了才说出一句话。

“考完试了就回家,好好照顾自己啊。”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