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

【三岁×川】


三岁知道川揍了刘总两拳后,立马去约了刘总,拎着不少的补品去了饭店,刚到了就先是低三下四的向刘总道着歉,好声好气着把那个本来就很是刚愎自用的刘总哄得有些飘飘然,然后趁热打铁,将自己准备了好久的项目略略的讲了一遍,话语里带了许多的威逼利诱,最后还是已三岁签下了自己公司受利很大的项目而告终。

三岁想着川的不顾后果,是越想越气,立马就回了公司,一回公司,将合同交给自己的金秘书后嘱咐了一定要送到YOYO手里后,直奔川的办公室,不顾同事们惊愕的目光,一脚踹开川办公室的门。

三岁随即走进川的办公室,反手把门锁上,一脸怒容的指着川的鼻子吼了出来:“你…你就这么把刘总给揍了?”

“他对甜筒动手动脚的!我打他怎么了!”川现在本来心情就很糟糕,被三岁这么一吼,脾气立刻就差了,站起身来立马就吼了回去。

“呵…幸好你打的不重,不然你是肯定会进局子里。”三岁脸上越来越阴沉,上前两步拽住川的领带,一把把川拎起来,目光凌厉的像一把利刃,随时都能把川捅个透心凉,“项目没谈成就没谈成,但是你要是进了局子,你下半辈子就完蛋了。”

“我…”川总监语塞,他承认,在他心里这个就比自己大一点点的小表哥虽然说的话很讨厌,但是也是真心对他们好的,于是很自觉的弯腰撑在办公桌上,闷闷的说,“你挑个趁手的,别心疼我,你过了瘾就行。”

“在你心里我打你是为了我过瘾啊?”三岁被川没头没脑的一句话险些气笑,随手找了一本书,卷巴卷巴后拿在手里,此刻脑子里都是川的不顾后果,这么想着,怒气更是成倍的往上窜,于是自然而然的扬起手,用手上的书狠狠的抽在了川的臀腿处。

三岁本来就生气,自然力气用的很大,而且就专注于一个地方狠狠抽打,虽然手上的书颠起来很是轻盈,可是数目一多,在加上三岁的手劲,同样也会疼。

川此时正在咬着拳头勉力忍着,书打在臀腿时的酥酥麻麻的疼痛感,三岁一直都只在那一个位置打,那一块已经红肿到不行,可三岁还是锲而不舍的往那一块地方抽打,这样的惩罚实在是难捱,使得川已经不顾面子,直起身来握住三岁的手腕。

“别打了行吗…真的疼了…”川松开三岁的手腕,小心翼翼的将他手里的书抽出来扔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悄悄的伸到身后揉着那一小块地方。

“你自己让我打的还好意思求饶?”三岁骂了一句,然后顺手将川摁在椅子上,虽然椅子有垫子还是软软的,可是边上没有垫子,还正好硌在臀腿处,成功的让川疼的呲牙咧嘴,三岁从办公桌上拿了一根笔两张纸摆在川面前,掰开川的手把笔塞进去,还贴心的帮他铺好了纸,坏心眼的说到,“川总监在这罚抄吧,我再也不打架了一百遍,标上号啊。”

“三岁…”川现在恨死了这个小表哥,在心里默默的将他骂的狗血淋头,然后,握住笔忍着疼开写。

“哎这才乖。”三岁一边调侃着一边从怀里掏出来一瓶喷雾,“回家后让你家甜筒给你上啊,不用谢谢哥。”

评论(7)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